当前位置:首页 > 商业模式 > 正文内容
五月1日

时间:2016-05-01 21:42

【商道】绿瘦公司是如何使用双簧进行攻心营销的?(二十四)

0
分类:商业模式 | 评论:0人 | 浏览:525次   

从整个企业的角度来说,这个世界可怕的是:你明知道你在卖的东西是忽悠别人的,还信誓旦旦的很真诚的让别人感觉你就像把对方当亲人一样的帮助。

也就是抱着这种心态的人干事业,虽然赚到点小钱。但是。内心久而久之,感觉自己有一种原谅不了自己的罪恶感。

我前几天,接到绿瘦的电话,持续三天的沟通。我发现,那课堂,价值对大家来说,至少1万。他们的话术,现在越来越炉火纯青,基本上他们的客单价至少5000元以上!!

绿瘦前端赔钱,但是,后端非常强大,有从一定高度去理解这种企业。他们最厉害的是玩双簧和攻心营销。绿瘦的话术,堪称全球成交率最高。

大家可以学习一下他们的话术,和实践下,一个月前,我随便打开绿瘦的广告,咨询了在线客服,客服问我有什么问题咨询。

我说:我肥胖,160斤,身高157,由于身高问题,找不到女友。他们登记了我的信息。手机号码,和名字。

3天前,他们开始布局来忽悠我了,于是,精彩的故事开始了。

一个美女声音很甜,让人不由的想像是一个美女。

打电话过来:您好,王先生,我是绿瘦的客服专员。打这个电话,是给你回访一下。你之前买过我们产品。

我说:哦。她说。请问你服用我们绿瘦后感觉如何。

我说:什么感觉如何。她就说:我们很多客户都很有效果,北京的一个郑小姐,使用1个星期,减肥了15斤。(客户见证)

我说:没效果。

她说:不可能的啊,王先生,为什么会没效果,你所谓的效果是指啥。

我说:他妈的,骗子公司,忽悠的。

她说:王先生你怎么可以骂人呢,具体怎么骗你的呢?

我说:第一:吃了就是一直拉肚子,他妈的拉肚子鬼都知道会瘦,但是影响健康啊。第二:百度上都在骂绿瘦是骗子。

那美女电话那边传来。嘻嘻,她笑了笑,笑得很甜。

她说:原来是这样子啊,王先生,你误会了,我给你解释下吧。

第一:我打你这个电话,是回访下关心你而已,没有营销你的任何想法,别误会。正常为了客户的使用情况,我们都要有回访服务,这个大公司的做法,您应该懂吧。

第二:你说负面信息,那么,你看一下,百度上马云大家都说他是忽悠,是骗子,那么,请问你觉得马云是骗子吗?

我说:不是。她说:那不就对了嘛。做企业的最高境界是。别人说你是骗子,但是我不信,一个企业的成功就像,所有人说马云是骗子,但是,他确实不是骗子。第三个问题呢?每个人肥胖的原因不一样,就像感冒药一样,都是100个感冒的人,90个能吃好,但其中10个人吃不好,你能说感冒药是骗人的吗?所以,你想想。这10个人治不好,肯定其他原因引起的。所以这也就是我们对每个客户负责,才要回访关心你的。你说对吧。

我说:哦。有点道理。

她说:你这样子吧。你看一下,你有没有想真的想减肥。如果你真的想的话,我可以帮你。

我说:多少钱?

她说:你在意的是钱的问题,还是真的想减掉你想要的20斤?

我说:我想减肥,她说,是这样子的,你先配合我调查了解一下你的情况。(了解消费能力)

我说;我为什么要配合你了解情况?她说:你想不想了解到你的情况,然后我们到时让我们的资深顾问帮你量身定做减肥方案。(双簧)

我说:哦。有道理。她问我:你现在体重是不是150斤?

我说对。她问说:你身高是不是158,

我说:对。你怎么知道。她说。你之前我们客服有咨询过你的情况啊。

我说:哦。她说:王先生你是做什么行业。

我说:公务员。她说:是什么公务员。

我说:地税公务员。她说:每天应酬多吗?

我说:多啊。这都问。真专业她说,有喝酒吗。我说有。她说。喝啤酒还是?我是洋酒。她说。你能喝多少。我说能喝一瓶。

她说:有熬夜吗。我说有。他说。几点。我说差不多2点睡。

她问说。单身吗。我说:他妈的我单身不单身关你啥事?有经常做大保健吗?这是回访的,照剧本,流程的

她说:王先生。引起肥胖的原因。有100多种生活细节。你不配合。怎么知道你是哪种情况引起的?基本上就是这样一直问。问了10多分钟。

最后,核心的东西来了。

她说:王先生。大体上我知道你的情况是由于喝酒引起的肥胖。这种肥胖正常的减肥的方案是这样子的我和你介绍一下。

第一:需要先清理体内垃圾,排毒。

第二:需要配合酶元素的使用。才是够燃烧无效的脂肪。

总之。就是说了很大一堆很专业的名词。

然后说,这样子,王先生,你能明确一下,你是想减还是还在考虑?

我说:他妈的,你这啥意思?搞得好像我不买你东西好像到时很对不起你?

她说:不是这个意思的。我们回头会让我们资深的专家,针对你的情况联系你,然后针对你的情况,设计减肥方案。

我们山东的一个32岁的林小姐。也是这种情况,减肥了5年多,都没减成。

后来,让我们的减肥专家给设计减肥方案。现在成功减掉30多斤。我说:哦。

她说:你确实要不要减?有没有信心?我说:哦。

她说:是这样子的。我把你的情况。先汇报给我们的专家。我们的专家看一下你的情况。如果能治。专家才会安排时间和你沟通。如果专家觉得你的这种肥胖治不了。那么。很抱歉。

(此处是重点,这个话术非常巧妙。让你感觉是别人给你机会。而不是你想要人家就愿意帮你)这个是重点。

我说:哦。有道理。她说。这样子。你下午什么时候有时间。我说3点吧。

她说:这样子,我先把你的情况。整理给我们的专家。看她们收不收你这种病人。我说哦。

她说:如果我们的专家同意帮你。我再电话联系你!!

(他妈的。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双簧。非常厉害。掌控了主动权)

这坑挖的,绝对潜意识牵引,从她开始问问题,身份就默默的转变了,厉害!确实是忽悠,从上面的提问,看不到专家判断能否减肥的依据,都是很常规的问题。

聊到现在。客户基本被洗脑了。这个时候不是客户买不买了,是人家专家挑病人了。

所以,在他们的肥胖原因上。他们是有自己分出一个等级标准来忽悠别人的。忽悠到最后,就像癌症一样。让你越掏越多。

这个世界。冥冥之中,有一种力量。就是你这样忽悠别人。自然很多不幸的事情,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。吃进去的总有一天要吐的。

★长按二维码,选择“识别图中二维码”进行关注
qrcode_for_gh_029fe33860a0_1280
一切布施中,法布施为最!转发分享 功德无量。
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
来源:商道网(微信号/QQ号:1307891755),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

image

  • 评论:(0)
  • 有图有真相

微信二维码

已有 0 位网友发表了一针见血的评论,你还等什么?

◎页面往下拉吧,有更多精彩评论!(禁止无中文的评论内容!)

站内搜索